双生子(38)从后开始高虐

纳什回到帝都后整日寻欢作乐,这一日黑子以乐师的身份潜入纳什的府邸。
身为皇帝,本应该住在皇城,但帝君却没有给纳什如此的待遇,其对纳什的态度,早已不言而喻。
懒散的坐在主位上与幕僚们大放厥词,对帝君的统治彻头彻尾批判了一番,有一人突然提起了黑子家。
“哈!那个黑子家么,黑子家的孽种居然还活了下来,呵,真可惜当年没杀了那孽种。”
“如今他可是帝君的宠臣。”
“呵呵,黑子一家子都是只会向帝君邀宠的杂碎,会有这种不知羞耻的废物儿子,也是理所当然的吧。”
“哈哈哈,就是就是!”
众人再度笑起来,黑子睁开眼,危险的盯着这群对自己的家人评头论足的叛贼。
夜已深,纳什打着哈欠,让幕僚们继续作乐,自己则回房休息,刚打开门,一把匕首就迎面刺来,纳什迅速躲开,一闪身来到了黑子身后。
“何时府里来了只毛色不错的小老鼠啊!”
反手握住匕首,转身再度刺去,纳什脸上的笑容愈发狰狞,在匕首即将割破纳什的喉咙时,一支利箭划过黑子的手臂,黑子闷哼一声,匕首从手中滑落。
纳什抓着黑子胸口的衣服,抬腿对着黑子的肚子就是一脚,黑子来不及发出一声叫唤,就闷哼着倒了下去。
黑子因刺杀皇帝被抓了——
一瓢冷水泼到黑子脸上,黑子醒了过来。
双手展开被粗重的铁链捆绑着吊在两边,昏暗的墙壁上,悬挂摆设着各种刑讯用具。
“醒了。”
熟悉的嗓音,黑子抬头对上纳什落下的视线。
“黑子家的杂碎,你比你哥哥要争气很多嘛。”
“你认识我?”
黑子艰难的开口,双臂疼痛的似是要脱臼,纳什冷笑着走过来,抓起黑子的头发,强迫他露出面容。
“黑子家最宝贝的小儿子,我怎么不知道,当日带着军队来搜索你们这对双生子,可惜,硬是没有找到你哥哥。”
“我们家跟你有什么仇怨,你要下此毒手?”
“这个秘密看来你还不知道啊,因为你们之一,会取代我的位置成为新的皇帝,我不知道你们兄弟二人谁是那人的转生,但是全部杀掉,总是没错的。”
“就为了这种理由?”
黑子了然于胸,他怜悯的看着面前的这个人,纳什也不过是被利用棋子罢了。
“你怎么会得知这个秘密,不过是传说而已。”
“若不是亲眼所见,我怎么会相信,黑子哲也,你想知道的是谁出卖了你们家吧,我可以告诉你。只要···”
纳什玩味的看着他。
“你对外承认,黛千寻是赤司征十郎的男宠。”
“你想毁了黑子家的声誉,呵,做梦。”
“好,不愧是黑子家的孽种,脾气跟你老头子一样又臭又硬,既然如此,就休怪我不客气了。”
纳什握着皮鞭对着黑子迎面抽下,粗粝的皮鞭落在肩膀上,那里的衣服立马被鞭子撕开。
皮鞭上的小刺深深地扎入皮肉之中,黑子疼的惨叫一声,手指紧紧扣住铁链。
“贱种,我知道你不怕刑讯。”
纳什命人将黑子从铁链上解下来,脱光他浑身上下的衣服,在脱掉最后一件里衣时,所有人盯着黑子的腿间,纳什看了一眼黑子分身上穿孔的银环,就明白了什么,哈哈大笑起来。
“原来你和你那下贱的哥哥一样,早就是赤司征十郎的男宠了,不愧是黑子家的人啊,身上流着一样的血。”
“住嘴。”
黑子努力并拢腿,可那些下流的眼神就像针刺一样投向他的腿间。
“怎么,已经被烙印上了赤司的标记,还要否认么,这个环,可是赤司给他最心爱的奴隶所准备的。”
刻意歪曲着那环的意义,羞辱着黑子,纳什的心情无比的痛快,见到黑子眼底的痛楚,愈发恶毒的羞辱着他。
“听说,你与黛千寻成亲了,你哥哥知道你与其他男人有染么,不过你们俩是半斤八两吧!”
“我与赤司征十郎毫无关系,我的伴侣不是他。”
“哦~你能否认你没有和帝君上过床,你哥哥没通过取悦帝君来换取今日的位置?”
黑子咬紧了下唇,双瞳忿恨的瞪着纳什。
知道踩中了黑子的痛处,纳什不遗余力的抹黑他与黑子家的名声。
“身为男人,却委身于其他男人,而你的下体上还带着奴隶环,你要如何否认,黑子哲也!”
“住嘴,住嘴···”
黑子挣扎着从湿冷的地上爬起来,手指摸着那枚银环,他看着这些包围住自己对着自己发出嘲笑的恶人,牙齿狠狠地咬破了下唇。
在纳什诧异的阻止声和其他人惨不忍睹的注视下,黑子哲也将那枚银环强行扯下。
凄厉的惨叫划破天际——
得知黑子被扣在了纳什的府邸,高尾惊的再也坐不住,找了赤司征十郎,而在赤司书房商量事情的黛千寻自然也得知了这件事,黛千寻面如土色,率先匆匆赶了过去。
不便出面的赤司只能找花宫真代自己出面,而黛千寻和高尾先去找到黑子,以免黑子受皮肉之苦。
当黛千寻带着人马闯入纳什府邸的时候,地下牢房的地上,一丝不挂的黑子趴在地上,似乎昏了过去。
黛千寻的瞳孔骤然放大,冲上去抱起黑子,轻轻拍打着黑子的面颊。
“这个人居然冒充黑子哲也大人来刺杀我,谋害皇帝还企图栽赃于朝廷重臣,这种恶徒理应处死!”
“若我也不追究呢。”
黛千寻一字一顿,带着怒意说道,纳什一副早知如此的模样,冷笑了起来。
“你凭什么替他开脱,你有什么资格替他开脱!”
黛千寻握紧了黑子的手,抬起脸对上纳什的双瞳。
“他是帝君最宠信的人,你若对他下手,帝君不会饶恕你。”
黑子猛地睁开眼睛不敢相信的看着面前的人,纳什盯着黑子的神情笑得无比畅快,将一根鞭子递给黛千寻。
“我怎么知道你不是为了私自替犯人开脱而骗我,若你亲自鞭笞这人一百鞭,或者他亲口承认自己不是黑子哲也,我就相信你。”
见黛千寻接过了鞭子,纳什冷笑一声,退后几步,等着看戏。
“你若不动,那就休怪我立马斩了此人。”
纳什威胁道,高尾想要开口解释,却被纳什开口阻止。
“高尾大人,你也要为他求情?他是秀德馆的人,我是不是可以理解成,这次的刺杀你也有份!”
黛千寻抓着黑子的肩膀,期待的看着他,黑子张了张嘴,可说出的偏偏是黛千寻最不想听到的话。
“我是···黑子哲也···”
“不要逼我。”
“我···”
哽咽着,泪水从眼眶中滑落,黑子看着黛千寻颤抖着用尽全力嘶吼。
“我是黑子哲也!”
“闭嘴!”
黛千寻松开黑子,起身扬起鞭子朝着黑子身上抽去,黑子被打的住了嘴,颤抖着握住拳头,黑子斜眼看着这些人,看着一副得逞模样的纳什。
“你就算打死我,我也要说,我是黑子哲也,我是黑子哲也···我是···唔···”
鞭子劈头盖脸的抽下,就算黛千寻克制力道黑子的身体还是被打得体无完肤。
一百皮鞭已经过半,黑子蜷缩在地上,半昏死过去,可他就是倔强的不肯开口,手指在地上抓划着,断裂的指甲上全是斑斑血迹。
黛千寻几乎下不了手,可对上纳什威胁的目光,只能咬牙抽下去。
一百皮鞭,一鞭不漏。
高尾揪着自己的大腿数完后,立马脱下外套包住黑子的身体。
“够了!”
高尾愤怒的大喊,想要去扶黑子,却被黑子一把推开。
“这里没有人一个人愿意站出来,证明你的身份,呵呵呵,哈哈哈哈,看你们自相残杀真是有趣,好了,放人。”
纳什满意的离去,黑子挣扎着站起来,扶着墙壁缓缓向前走去,走到门口之时,才发现外面不知何时下起了瓢泼大雨。
黑子甩开想来搀扶的两人,固执的自己走出去,跌跌撞撞的走出没几步,站在雨中。
扬起脸,任由雨水冲去脸上的血沫,黑子失望的闭上了眼,胸口的刺痛再也无法压抑。
噗唔——!
漫天的红雾,黑子重重摔在地上,黛千寻再也看不下去,强行抓住黑子的胳膊,黑子抬起苍白的脸看着他,湛蓝的瞳孔被一片漆黑所取代,黛千寻惊的松了手。
“别···碰我···”
低若蚊吟的命令。
挣脱黛千寻的手指,黑子朝着门口,一点一点爬过去,身后的血迹也被大雨冲刷干净。
大门口,站着一名撑伞的少女。
“哲君···”
少女哽咽着模糊的唤出那个名字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0 )

© 镜龙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