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很土,我的奥特曼一直都是我心目中的英雄

有幸运有不幸
幸运的时候,能遇到温柔和守护,
心变得柔软起来
不幸的时候,自己就成了自己的守护者,
心变得勇敢起来
幸运的时候,所有的一切都更加美好,
那么乘胜追击,去创造更多美好吧,
不幸的时候,所有的一切都那么沮丧,
那么停下来,今天是休息日,好好的让精神休息一下,
细细回味,或者看看太阳,想想久远的愿望
幸与不幸
幸成了不幸,你渴求的更多,却忘记了自己已承载不了
不幸成了幸,你的眼中你的心中,被温柔所填满,不幸也成了幸福
曾经寂寞孤单悲伤过,
曾经踉踉跄跄独自寻找过,
如今还是一人,
但无关——
回头望去,形单影只,向前看去,那人就在面前
你若向前寻找,只是疲惫不堪
请停下,闭上眼,细细感受我
心之所向
晴天下雨,又有何妨
醒来之时,又做到遥远以前的梦,遥远的讨厌的被欺骗欺负的梦,说起来,我的孩提时代,就跟超人打怪兽一样刺激。
上一次做这个梦是梦到奥特曼死了,我变成了下一任奥特曼,而昨天却是奥特曼从世界上消失了,大家都在努力寻找奥特曼,讨厌的人就出来说奥特曼并不存在,梦里面我可是气炸了,但是还是存在着和我一样相信奥特曼赶走怪兽的事,与我一同寻找,这个梦···好梦噩梦参半吧,不过讨厌鬼就是讨厌鬼,梦里面也还是那么讨厌。
但是那个梦,让我想到了一直以来忽略的心结,这个心结造就了我一多半今天婆婆妈妈逻辑差到爆的模样。
对所有小孩子来说,大人是最可怕的,因为大人永远不会相信你,也不愿意相信你,你只需要按照他们的意愿去做即可。
小孩子打架,一开始是责罚先动手的那个,后来变成了两个人不分青红皂白,一起处罚。
小孩子是个敏感的生物,不公平和怨恨种入了小孩子的心中,小孩子关上心门,不再选择与大人沟通,有麻烦也只是隐瞒,大人解决了小孩子事情的麻烦,却忘了解决小孩子心中的麻烦。
小孩子是问题宝宝,对什么都好奇,就像破壳的雏鸡,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懂,他们渴望得到灌输,得到智慧的满足。
大人却觉得为时过早,小孩子学好自己的就足够了,书纸笔砚拿给孩子,却忘了,还没有教小孩子下那第一笔。
小孩子盲目涂鸦,稍作疑问,便被粗暴打发。
当小孩子学会那第一笔,心中埋下了自私怨恨的种子,当其他孩子来询问,小孩子的怨恨发芽,又萌生了傲慢,给别的孩子撒下了嫉妒的种子。
小孩子慢慢长大成大人,他忘了自己最讨厌的大人的模样,渐渐的,在怨恨和不满足之中,也变成了他所讨厌的大人的模样。
有一天,变成了大人的孩子回到家中,他的孩子拿着一个游戏来询问他的父亲,变成了大人的孩子愤怒的摔掉了游戏,让孩子滚去学习,孩子傻傻的站在那,悲伤、愤怒、不解、害怕···
对上孩子的双眼,变成了大人的孩子,突然想到了自己的孩提时代。
如遭雷击。
他走过去,捡起游戏,拍掉上面的灰尘,塞到孩子手里。
“对不起,爸爸也不懂。”
孩子的害怕和愤怒被那句咒语所消弭,但孩子的眼中依然是困惑和不解,还有掩盖不住的失望。
变成了大人的孩子又摸着孩子的脑袋。
“但是,爸爸可以跟你一起玩,一起学,我们来打赌,看谁先学会,先学会的人就有大蛋糕吃。”
虽然不是孩子心目中的答案,可是这个答案远远超过孩子心中的那个答案。
因为无论如何自己都能吃到蛋糕。
变成了大人的孩子和孩子一起坐在电视机前打游戏,刚下班的妈妈回来,惊奇的发现,沙发上坐着两个可爱的孩子。
——一个大孩子,一个小孩子。
我想,被温柔对待,是很幸福的一件事,感谢那个曾经温柔对待你的人,感谢那个教会你温柔的人,他可能是你的父母,也可能是你的老师,更可能是你的仇人。
把不幸变成幸的咒语,我们一直···一直都知道,只是长大了,就忘了。
真正的遗憾不是过去,而是,已经得到了,却还在拼命的到处寻找。
现在,我们长大了,已经有能力去完成小时候的梦了,为什么还要继续去剥夺其他孩子们的梦呢!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镜龙苑 | Powered by LOFTER